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企指数大涨近500点 创下三个月单日涨幅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1:4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关亚玫

  昨日,香港股市随美股走高,恒生指数收盘大涨2.87%,收复近期部分失地,金融类股引领港股反弹。恒指高开195点后涨幅扩大,下午进一步升至22540点,收盘上涨629点,报收22536点,大市成交760亿港元。

  国企指数在大市提振下高开,最高涨至12640点,并以近乎全天的高位收盘,报12626点,大幅反弹493点,涨幅达4.07%,为近三个月最大单日涨幅,成交温和放大至235.61亿港元。经过此次大反击,近日风雨飘摇的国企指数可初步确认于50日均线为短期底部,短线至少可上试10日均线的阻力位。瑞银调高国企指数12个月目标水平至143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