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顶住猪价飞涨压力 双汇发展中报增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39 全景网

顶住猪价飞涨压力双汇发展中报增两成

  全景网8月8日讯 双汇发展(000895)最新披露的中报显示,上半年因为猪肉大幅涨价、肉源供应紧张,公司综合毛利率略有下降,而各项经营指标仍保持稳定增长,上半年实现每股收益0.396元。

  报告期内,公司生产高低温肉制品40.02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0.02%;屠宰生猪172.68万头,比去年同期下降33.88%。实现营业收入90741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09%;实现净利润2402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16%。报告期内,公司的综合毛利率为10.09%,比上年同期的13.50%下降3.41个百分点。

  公司表示,上半年业绩稳定增长是在国内猪肉持续涨价等不利环境下取得,表明公司的销售结构调整及强化管理等措施取得积极的成效。公司预计下半年猪肉供求关系仍未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表示将紧密跟踪市场的变化,继续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科学采购等手段,消化涨化成本,提高公司效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