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产品利润高 领先科技中期增长超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12 全景网

新产品利润高领先科技中期增长超3倍

  全景网8月8日讯 领先科技(000669)披露的中报显示,由于公司新产品上市,提升了综合毛利率,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0%,实现每股收益0.05元。

  上半年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保持快速增长,毛利率也同比提高了4.34个百分点,使得今年中期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约70%,每股收益0.05元。

  上半年公司主营的医疗器械等业务继续保持较高的毛利率,同时通过推进高附加值的新产品上市,提高了盈利水平,较好的化解部分产品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2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8%,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96.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4.97%,净利润282万元,同比增长329.8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