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油工程拟17亿元购起重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海油工程拟17亿元购起重船

  □本报记者 董文胜

  海油工程(600583)今日公告表示,公司拟购置7000吨起重船,该船计划总投资17.24亿元,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建成,动态投资回收期为9.6年。

  公司表示,为满足生产建设需要,增强公司海上作业装备能力,进一步提升总包能力,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国际化能源工程公司”的目标,董事会同意公司购置一艘7000吨起重船。因该船舶为香港船籍,董事会同意公司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海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并授权香港公司购置该船,用于承包海洋工程及其他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