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交所加强新股交易实时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针对近期新股交易出现的过度活跃现象,深交所进一步加强了新股上市首日及后续交易的实时监控,目前已向相关会员发出了限制帐户交易警示函,并将相关帐户列入拟限制交易帐户名单。

  深交所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风险控制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对上市首日盘中异常波动的新股实施了临时停牌等风险控制措施。同时,对存在通过大笔集中申报、连续申报、高价申报等方式影响股价的帐户,深交所向相关会员发出了限制帐户交易警示函,要求相关会员及其营业部切实采取措施,对客户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规范。对列入拟限制交易帐户名单的账户,一旦再次发生类似异常交易行为,将依规定对其实施限制交易。(吴铭)

    相关链接

    深交所严密监控新股交易 提醒股民理性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