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上柴股份澄清媒体报道 承认与上汽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1:5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上柴股份(600841)就《21世纪经济报道》及《东方早报》于2007年8月7日分别刊登了《上汽图谋参股上柴:3个月内见分晓》及《上汽看中上柴环保型发动机》的文章发布澄清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就以上传闻已分别征询公司董事会及全体高管人员,并书面函征了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气),现澄清声明如下:

  1、公司与

上汽集团在产品方面一直存在配套关系,也经常就产品配套进行接触。

  2、上海电气回函明确表示,其业务部门与上汽集团的有关部门就公司今后的产品发展规划、产业发展方向、产品配套以及其他可能的合作进行过探讨和研究。截止目前,上海电气未与上汽集团就任何形式的合作签署任何书面文件。

  3、公司全体高管人员均未向有关媒体记者披露过传闻的相关内容。上海电气也未向公司派驻工作组。(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