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产品价格暴涨 广济药业中期增长近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0:17 全景网

产品价格暴涨广济药业中期增长近300%

  全景网8月7日讯 广济药业(000952)最新披露,上半年公司继续依靠技术进步,改进主导产品生产工艺、节能降耗,积极拓展产品市场份额,并抓住核黄素产品价格上涨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高主导产品的盈利能力。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98.28%。

  2007年上半年核黄素产品销售均价比上年同期增长29.96%、销量增长13.63%;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5.96%,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98.21%,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98.28%。

  从机构持股情况看,截止二季度末,大成创新、鹏华动力和鹏华优质基金、中海

能源基金以及国泰金马基金纷纷进驻前十大无限售流通股股东之列。其中,鹏华动力增长混合型
证券
投资基金以持有4759943股居第一位。

  在发布亮丽的中报的同时,公司还发布了前三季业绩预告,由于公司主要产品核黄素平均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度上升,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公司预计200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50%至950%。(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