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太股市7日收盘大多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47 中国证券网

  受美国股市反弹提振,亚太股市7日收盘大多走扬。中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收盘新高。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亚太股市7日收盘大多走高,主要受美国股市6日反弹的提振。中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收盘新高。

  日经225指数收盘小幅走高,盘中时涨时跌。交易员认为,投资者对美国市场的担忧情绪使股市近期不太可能出现大幅波动。日经225指数收盘小幅涨至16,921.77点,该指数 6日下跌65.40点。

  香港股市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受针对次级抵押贷款问题以及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拖累。恒生指数跌28.74点,至21,907.99点,跌幅0.1%。

  中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钢材类股受强劲上半年收益预期推动上涨,对大盘构成支持。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几天市场将进一步走高,6日当周晚些时候上证综合指数有望上探4,800点。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5%,至4,651.23点。深证综合指数上涨0.1%,至1,351.11点,亦创收盘历史新高。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走高,但涨幅不及美国股市6日反弹幅度的一半,谨慎气氛充斥市场。交易员对于预计近期大幅波动格局是否会结束持谨慎态度。自3月22日以来澳大利亚股市多次触及低点。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涨64.8点,至5,985.0点,涨幅1.1%。而6日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2.4%。

  新加坡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大幅抛售后,市场人气低迷,交易员们称海峡时报指数仍有下跌空间。海峡时报指数收盘跌6.98点,至3,302.01点,跌幅0.2%,回吐了早盘58点的涨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