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新股周三上市 同时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4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方圆支承(002147)和荣盛发展(002146)将于周三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两家公司同时发布关于上市首日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方圆支承将于2007年8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回转支承和锻压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生产经营受国民经济发展速度、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存在主要原材料供应商相对集中、工程机械行业周期波动、国内市场竞争、主要股东控制的风险等,

  荣盛发展也将于同日上市,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等城市商品住宅规模开发、专业化经营的

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的生产经营受国民经济发展速度、
宏观调控
政策的影响,存在宏观调控政策变化、大股东控制、行业竞争和市场较为集中的风险,在业务经营中面临着跨地区从事房地产开发风险、产品质量与工程建设风险等。

  同时,两公司产品的销售、募集资金投向能否顺利产生效益等也存在不确定性。为此,两家即将上市公司的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招股说明书中关于风险因素的描述,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