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重组各方达成共识 *ST四环停牌前疯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5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今日,*ST四环披露,该公司目前已经结束了尽职调查阶段,并已向重组各方提交了有关调查报告,并出具了初步的资产评估报告,泰达控股与四环集团经过多轮协商沟通,截至目前,双方就债务重组、资产重组、资产注入等有关原则性问题达成了共识。目前,双方已启动各自的内部决策程序。

  据悉,四环集团、泰达控股、四环药业已经与银行债权人就*ST四环的债务重组工作进行了沟通,就债务重组的初步意向进行了交流,各债权银行原则上认同泰达控股重组意向,而且其重组工作获得多数债权人的认同。不过该公司同时提示,虽然多数债权人回函表示支持重组工作,但是还未签订最后协议,因此重组是否成功具有不确定性,同时,双方启动的内部决策程序能否通过也存在不确定性,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对于注入何种资产也存在不确定性,注入资产的相关审批存在不确定性等风险。

  *ST四环在3月24日起开始停牌,而在停牌前,该公司股价连续九个涨停,一举将股价拉高至10.86元的高点。(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