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民银行8月7日回笼货币3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31 中国证券网

  [世华财讯]中国人民银行8月7日在公开市场上以3.2205%参考收益率发行330亿元1年期央行票据,央行当日未发售回购协议。

  中国人民银行8月7日公告显示,中国人民银行8月7日在公开市场上发行330亿元1年期央行票据。

  上述1年期票据参考收益率为3.2205%,与上周同期限票据收益率持平。随着前期加息、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紧缩政策连续出台,市场感觉短期内利空已出尽,因此 目前央票的发行利率可能将暂时稳定一段时间。

  本周(8月6日—8月10日)共有321.3亿央行票据到期,低于上周(7月30日—8月3日)的80.9亿元。上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780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