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司快讯]中铝逆势狂飙疯涨9.8% 有色股闻风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2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今日,有色金属股、飞机制造、钢铁等板块在大盘整体下跌之时支撑大盘上行,特别是有色金属股,在中国铝业近乎涨停的刺激下,带动整个板块大涨3.69%,而且整个板块共43只个股中仅江苏宏宝微跌-2.11%,大西洋微跌3.11%,其他个股均全线上涨。

  昨日,中国铝业强势涨停,而在既然你,中国铝业以31.2元开盘,盘中最低为29.9元,最高曾攀升至33.47元的高位,大涨9.91%,而目前报33.19元,涨幅为9%。

  受中国铝业几乎涨停的影响,整个有色股逆势大涨,其中东方钽业大涨9.48%,高新张铜涨6.74%,罗平锌电涨7.21%,鑫科材料涨7.02%,包头铝业涨6.81%,中金黄金涨6.08%,株冶集团涨6.38%,云铝股份涨8.53%,关铝股份涨7.22%,铜都铜业涨7.03%,江西铜业涨停。(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