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态]银行地产杀跌沪指破4600 四板块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4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今日,沪指再度以4642.01点高开,盘中也一度攀升至4645.62点的新高点,但是在金融、地产、钢铁、煤炭等行业的带领下,沪指一度跌破4600点的关口,而整个市场上,仅家具行业、发电设备、电器材料,感光材料等四个板块总体微涨。

  在银行股方面,除中信证券依然保持1.78%的涨幅和宏源证券微涨0.03%以外,华夏银行也微涨1.58%,陕国投也微涨1.41%,其他个股全面下调,地产股方面,除保利地产因拿地消息刺激,逆势狂涨了9.86%外,龙头万科跌1.53%,绿景地产再次封于涨停,其他个股表现差强人意。(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