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期市动态]LME期铜探底回升收高15美元 期镍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0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LME金属期货周一普遍探底回升,来自美国经济面趋于疲弱的消息,一度令LME期铜于跌至五周低点,而后在中国强劲需求的预期下逐渐收复跌幅。

  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680美元,较上周五上涨15美元,盘中曾跌至7月2日以来的最低位7585美元。

  德意志银行在报告中表示,若股市进一步走疲恐对金属期货构成最大的威胁。但鉴于中印两国同G3各国GDP的关联度不高,预计这会限制美国经济成长步伐放缓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

  三个月期铝曾触及六个月新低每吨2636美元,但终场收报2652,较上周五上涨12美元。

  三个月期铅一度重挫逾6%,至3032美元,今日收报3,104,较上周五下滑136美元。

  三个月期镍几持平于29100/29200美元;三个月期锌跌15美元,报3345美元;三个月期锡攀升50美元,报1615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