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州运财行杨晓晶

  上证指数近期连续出现跳空缺口,其连续的逼空阳线,将导致多方力量得到耗损,短期宽幅震荡不可避免。因此,在短期的操作上,投资者要警惕高位追涨,不妨逢低关注潜力补涨股。板块方面,二级市场上,近日以武钢股份马钢股份为首的钢铁股展开放量持续走高态势,资金流向迹象相当明显。周一钢铁股更是呈现整体上涨势头,钢铁股后市仍可关注。

  鲁银投资(600784)就是一只被市场忽视的钢铁概念股。根据公司报表显示,公司与莱钢集团成功实施资产置换,将公司持有的齐鲁资产股权和部分应收账款与莱钢集团所拥有的带钢生产线和粉末冶金公司83.04%的股权进行置换,成功介入钢铁领域。2006年度公司钢铁及钢铁粉末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高达28.64亿元,占公司总收入的90.63%。显示出公司在钢铁领域取得的良好成果。

  此外,公司还大力发展多元化产业布局,产业涉及纺织、

房地产、制药等领域。2007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出现明显增长,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股近期持续回调,短期做空动能得到一定释放,后市面临反弹要求,可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