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23日以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8月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6人,金万升董事、孟玮董事因公出授权谢柏堂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刘旸董事因公出授权独立董事刘成佳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张燕云、莫丽、唐慧玲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调整公司2007年度经营计划》的议案。

  由于上半年控股子公司林泉科技亏损增加,导致公司完成年初制订经营指标已经十分困难,鉴于上述原因,董事会决定调整2007年度的经营指标,要求经营层下半年以产业结构调整为目标,以资产整合为重点,明确公司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尽快扭转不利的经营形势。

  2、审议通过了《2007年半年度报告》。

  特此公告。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