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被市场忽视的钢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600784)是一只被市场严重忽视的钢铁概念股。公司与莱钢集团成功实施资产置换,将其持有的齐鲁资产股权和部分应收账款与莱钢集团所拥有的带钢生产线和粉末冶金公司83.04%的股权进行置换,成功介入钢铁领域。2006年度公司钢铁及钢铁粉末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高达28.64亿元,占公司总收入的90.63%,显示出公司在钢铁领域取得的良好成果。公司还大力发展多元化产业布局,产业涉及纺织、房地产、制药等领域。2007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649.82%。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回调,短期做空动能得到一定释放,后市面临反弹要求。

  (广州运财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