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7证券简称:美克股份编号:临2007-019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8月6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102,675,7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2%。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副董事长陈江先生主持,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三、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担保事项的议案》。

  关联股东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9,987,516股,香港博伊西家具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2,723,200股,对此项议案回避表决。

  同意19,965,028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国枫律师事务所朱明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2、股东大会决议;

  3、律师法律意见书;

  4、会议记录。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