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82 证券简称:华联股份 公告编号:2007-022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07年8月6日从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中商华通科贸有限公司(下称“中商华通”)获悉,中商华通将其所持有的部分限售流通股32,557,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6%),为其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的7700万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中商华通已于2007年8月2日,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本公司于2007年8月6日从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世纪国光科贸有限公司(下称“世纪国光”)获悉,世纪国光将其所持有的部分限售流通股26,487,6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3%),为其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的8000万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世纪国光已于2007年8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