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宽幅震荡随时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24 东方早报

  九鼎德盛

  从短线来看,市场强势上扬格局不变,蓝筹股板块有序轮动,后市仍将演绎迭创新高行情,不过,短线大盘在连续三天加速上行之后,尤其是在蓝筹股普遍有一定上涨幅度之后,盘中宽幅震荡随时可能出现,但市场整体的震荡盘升格局不变。

  就目前市况而言,大盘处于新一轮的迭创新高行情中,尤其是蓝筹股的轮番上攻为行情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由于其强大的权重效应,对指数的拉抬效应非常明显,这也是今年前五个月低价股行情的主要特征。后市只要权重股大旗不倒,市场的盘升格局一时难以改变,盘中即使有调整预计空间也将有限。蓝筹股的上涨既有迎接大盘蓝筹股回归的味道,又有为股指期货的推出做准备的意思。后市投资者仍应紧跟热点炒作,否则很可能赚了指数不赚钱。投资者对盘中调整较为充分的蓝筹股,如汽车、钢铁、电力、有色金属等可多加关注。

  从整体来看,市场将继续大幅走高,站在4600点上方运行。蓝筹股普遍有一定的上涨幅度,盘中的获利回吐将引发股指的大幅震荡。预计股指短线涨幅将趋缓,盘中宽幅震荡随时可能发生,以完成对超高技术指标的修复,但只要主流方向诸多蓝筹板块的赚钱趋势不变,则行情整体保持向上的做多动力始终充沛。盘中震荡难改上升势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