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人置业上半年净利下滑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华人置业上半年净利下滑59%

  香港本地地产开发商华人置业(0127.HK)日前公布,因投资性物业重估收益减少,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5亿港元,较上年同期的50亿港元下滑59%。

  不过,受香港住宅地产销售提高的推动,公司不包括特殊项目重估收益的基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7.931亿港元增至9.444亿港元,增幅为19%;上半年收入从22.3亿港元增至25.3亿港元;上半年公司投资性物业的重估收益总计13.3亿港元,大大低于上年同期的50.8亿港元。

  华人置业在香港和澳门从事房地产开发,并在香港铜锣湾、尖沙咀等购物区拥有商业地产。公司主席刘銮雄在公告中称,该公司将继续寻找在内地扩大土地储备的机会。(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