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获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5:25 中国证券报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获准开业

  □本报记者 林喆

  兴业银行(601166)公告,公司青岛分行开业已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公司将按照要求办理有关手续后,择日开业,这是公司近期增设的两大网点之一。今年以来,公司分别在青岛和大连筹建分行,8月2日,大连分行已获得银监会核准开业。

  资料显示,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沈阳、郑州、济南、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福州、厦门、太原、昆明、长沙、宁波、温州、

东莞、佛山、无锡、南昌、合肥、乌鲁木齐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34家分行、300多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北京设立了资金营运中心、
信用卡
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大型客户业务部和投资银行部等总行经营性机构。

  英国《银行家》杂志2007年6月份发布的“中国银行100强”排行榜,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和总资产排名均列居第十,按平均资本利润率排名在全国性

商业银行中列居首位,按不良贷款率排名,资产质量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名列第二,按实际利润增长率排名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名列第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