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邦股份将进入水产养殖加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邦股份将进入水产养殖加工业

  见习记者仁际宇

  本报讯 天邦股份(002124)披露,会同独资子公司上海邦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江苏省滩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建以水产品出口为导向,集水产养殖、饲料加工、水产品加工于一体深度合作,成立相关合资公司项目事宜签署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此次合作包含一揽子合资项目,其中以公司新建成的盐城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评估净值为基数,江苏滩涂开发公司通过股权受让持有其49%股权;对将建设为养殖示范基地的江苏滩涂开发公司独资企业剑东农场进行评估,公司和上海邦尼分别以现金方式持有新设公司39%和15%股权,并由新设公司建立水产品苗种繁育基地;以公司下属企业盐城邦尼水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评估净值为基数,江苏滩涂开发公司通过股权受让,持有其46%股权,受让后的新公司再受让江苏滩涂开发公司持有的江苏海天滩涂水产品有限公司35%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