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最佳媒体形象奖(15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4: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许火耀:厦门钨业董秘、总会计师。亲历公司股份制改制、上市、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增发,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以“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为一贯工作作风。最大的心愿是“与厦钨共成长”。
侯郁波:经历并参与了多起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股权收购事件。并先后于1994年、1999年、2003年、2006年参加和组织了公司的再融资计划。2006年获得新财富“金牌董秘”及“最受个人投资者欢迎董秘”称号。
郑保安:曾先后参与国航H股发行、A股发行、与香港国泰航空重组的“星辰计划”等工作。在郑保安主持之下,国航与机构、中小投资者和媒体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

  

邵振耀:他与境内外投资者、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和媒体等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机制;作为公司信息披露的对外发言人,及时、真实、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公众传达公司的信息。
谭明献:具有经济管理和法学双硕士学位,在负责四川长虹证券事务及担任董秘的近15年时间里,以其规范、稳健的工作作风,获得了监管机构和投资者极大认可。
任峻:一直在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各项工作,曾任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结算中心常务总监、信息中心总监,现任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信息系统总监。
畅晓东:是一名工作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第一线,为规范上市公司治理、促进公司快速发展而辛勤工作的资深董秘。
高涛:注重加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高公司披露信息的透明度、及时性和可靠性。严格执行监管部门要求。

  

吴华东:对董事会秘书业务十分熟悉,维护公司形象的同时特别注意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受到投资者的普遍好评。
黄松青:2006年4月起,任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07年5月,当选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陈晓华:厦门国贸董秘。低调务实,公司的发展与她的工作贡献密不可分。自1996年成功上市以来,厦门国贸凭借品牌、人才优势和高效凝炼的企业文化,稳健积极地致力于拓展新的产业发展空间。
谢瑾琨:2004年至2006年连续三年被浙江证监局、浙江上市公司协会评为浙江省上市公司优秀董秘。
戴轶钧:积极推进公司治理的完善;与境内外投资者等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渠道。
钱建军: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中国煤炭学会经济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专业在读硕士。
陈莉:以勤奋、低调、务实的工作态度,真诚地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她一直“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1苏宁电器任峻

  2四川长虹谭明献

  3益民百货邵振耀

  4中国国航郑保安

  5厦门国贸陈晓华

  6方正科技侯郁波

  7厦门钨业许火耀

  8铁龙物流畅晓东

  9宏源证券高涛

  10宜华木业吴华东

  11大秦铁路黄松青

  12伟星股份谢瑾琨

  13金 螳 螂戴轶钧

  14大同煤业钱建军

  15沃尔核材陈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