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证监局深入推进投资者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4: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光军

  近日,大连证监局召开2007年辖区证券监管中期工作会议,强调有关监管要求,重点提出各证券经营机构要将投资者教育工作继续引向深入,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实抓全;同时通报机构监管上半年的主要事项和下半年工作要点。

  下半年,大连证监局要求各机构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站、报刊等新闻媒体,采取讲座、培训、股民学校及社区宣传等形式,要重点对新入市的投资者开展系列基础知识培训和充分的风险揭示工作,要在各投资品种的知识普及和风险揭示的同时,将近年来的一些非法证券活动案例告知投资者,使其远离非法证券活动。

  大连证监局副局长张继东在讲话中强调,面对

证券市场发生的重大转折性变化,各证券经营机构要认清形势,与时俱进;要提高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
执行力
,加强内控,规范运作,防范风险;各机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务行为,落实岗位责任,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要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业务发展和持续盈利能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