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械装备板块:市场表现进一步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武汉新兰德

  本周很突然的出现了一个一直不为大家所关注的高价明星,它就是刚刚更名为中国船舶的沪东重机。本次行情发展以来,机械装备业一直作为一个白马行业出现。目前的上市机械装备业个股几乎清一色为国有大型企业,而他们的后续发展空间也已经在大股东的支持下设计的十分清晰。如航空业目前已经确定整合平台如西飞国际作为航空一集团为飞机制造平台;贵航股份确定为航空一集团动力平台;航天晨光航天信息分别被航天科工集团确定为车载系统制造平台和信息化产业整合平台;中国卫星整合航天科技集团卫星制造与运用产业的平台。结合而言,我们相信在即将突破200元的中国船舶面前,机械装备板块相关品种的市场表现将进一步活跃,整个行业的估值水平将有一个显著的提升过程,建议投资者关注其中的重点行业,如数控机床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