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一周五猜想 红色星期一概率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一周五猜想红色星期一概率最大

  猜想一:大盘出现红色星期一

  概 率:70%

  点评:本周A股市场虽然宽幅震荡,但由于周四、周五的长阳K线迅速吞掉了周三的长阴K线,显示出多头依然掌握着目前A股市场的话语权。大盘仍有较为广阔的上升空间,红色星期一相对乐观。

  猜想二:高含权股强势不减

  概 率:65%

  点评:本周A股市场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百元股俱乐部新增新成员,因此,随着这些示范样本的火爆走势,会牵动着更多的资金涌入到高含权股中,故高含权股极有可能在下周再度逞强。

  猜想三:可再生能源股出现强劲走势

  概 率:60%

  点评:国家电力监督委员会本周发布《电网企业全额收购可再生能源电量监管办法》,这意味着可再生能源企业在并网时,可享受优先调度权。故风电、水电等可再生能源股有望获得较大的上升空间,相对应的风电设备、水电设备类上市公司也有一定的动力。

  猜想四:有色金属股出现领跑走势

  概 率:75%

  点评:由于较低的估值以及有色金属产品价格的上涨,使得有色金属股开始走强。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通货膨胀的背景下,矿产资源股具有较佳的投资价值,所以,该板块有望被各路资金竞相追捧。

  猜想五:人民币资产股再续强势

  概 率:75%

  点评:随着外贸顺差的扩大以及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

人民币升值的趋势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内难以逆转。而我国企业竞争能力的迅速提升,也意味着人民币升值的趋势将更为强劲。所以,人民币资产概念股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甘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