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华塑多项资产涉诉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3: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祎

  近日,S*ST华塑连续发布关于诉讼及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显示,因涉及诉讼,公司旗下数宗资产将先后被法院变卖。

  公司昨日公告称,因建行成都第七支行借款纠纷一案,公司位于双流县白家镇面积4.98万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将被拍卖。

  上月28日公告称,公司已经收到邻水县人民法院致四川嘉诚拍卖有限公司的《委托拍卖函》,法院已受理中国工商银行成都春熙支行、中国银行成都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第七支行申请执行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公司未按期限履行给付义务,法院已将公司所有的数码同人港大楼A座、B座

房地产委托资产评估事务所进行评估。评估后将委托拍卖公司对以上资产依法进行公开拍卖。目前具体拍卖时间未定。

  公告称,因对拍卖结果无法判断,故不能确定对2007年度利润的影响。

  此前,因其他借款纠纷,公司位于上海市中山南路1065 号,面积1.5万平方米抵押房产也进入拍卖程序,该资产价值上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