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行业竞争加剧 新华股份中期增长1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21:24 全景网

行业竞争加剧新华股份中期增长11.6%

  全景网8月3日讯 新华股份(600782)披露的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较好地应对行业竞争加剧的局面,通过降耗增效,保持各项经济指标稳定增长,中期每股收益为0.116元。

  今年以来,金属制品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一方面国内重大工程项目开工建设较少,而另一方面,同行业整体产能过剩。面对这些不利因素,公司通过降耗增效,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1191.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实现主营业务利润3243.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7%;净利润2234.59万元,同比增长11.6%。

  此外,中报显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定向增发工作,如果得以顺利完成,则会使公司2007年的利润有较大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