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华菱管线控股子公司合作经营将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8:24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日讯 华菱管线(000932)与香港中银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湖南湘钢华光线材有限公司将于10月10日合作经营到期。目前华菱管线正在研究是否继续经营。

  华光线材为华菱管线控股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与香港中银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其中华菱湘钢持有其75%的股权,香港中银集团持有25%的股权。该公司主要从事高速线材的生产和销售,2006年末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109114万元,总资产为110658万元,2006年全年主营业务收入207162万元,净利润17,951万元。(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