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演直击]三友化工:出口退税调整对公司影响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46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日讯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中期业绩网上说明会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今日在全景网隆重举行,在路演当中,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宽清表示,经过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应对,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对三友化工经营产生的影响较小。

  据刘宽清透露,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对三友化工经营产生的影响较小。2007年7月1日起国家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公司纯碱出口退税率由原13%下调为0%,聚氯乙烯产品出口退税率由原11%下调为5%,出口退税政策对公司经营业绩有一定影响,但公司通过提高产品价格,调整产品结构等多种方式降低影响程度,预计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例如公司针对纯碱出口退税取消的不利因素,采取了提高出口纯碱价格的应对措施,并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预计纯碱出口退税不会对公司2007年业绩造成重大影响。(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