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存量资金增加7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根据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的最新统计,截至7月31日,市场存量资金约为10800亿元,比上月增加了740亿元,沪深两市的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开户数累积约为10963万户,比上月底增加了272万户。

  申万研究所认为,在7月间,以IPO新股发行流出的资金为203亿元,以印花税和佣金形式流出的资金额为325亿元,流入市场的资金大约1028亿元。

  7月份资金的进场和流出和新股申购事件密切相关,东华科技西部矿业现金申购时,当日沪深两市净流入资金逾500亿元,解冻当日流出资金逾300亿元;7月12日宁波银行等四只新股开始招股,当日净流入资金约200亿元;之后解冻也流出200亿元,在7月23日到26日宏达经编等7家新股密集发行的时候,23、24、26日两市流入的资金分别为190亿元、21亿元和70亿元,在27日绝大部分申购资金解冻后,当日市场流出资金约80亿元,除去这些交易日外,市场的资金变动就很小了。申万研究所认为,新股申购触发了资金的流入,部分打新资金滞留股市,促使7月份市场存量资金较上月明显上升。

  (尚正)

  (敏华/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