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钢将积极推进与攀钢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武钢将积极推进与攀钢的合作

  2日在昆明举行的武钢重组昆钢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邓崎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与攀钢的战略合作。

  钢铁行业对规模化要求很高。目前,我国钢铁行业产业集中度低,现有钢铁生产企业几千家,2006年产钢超过4.2亿吨,居世界第一位,却没有世界级的钢铁大企业。同期,世界最大钢铁企业米塔尔年产量约1.2亿吨,远非中国企业能比拟。业内人士分析,重组柳钢、昆钢后的武钢,将来若能与攀钢合作,将成为中国钢铁业界中西南的绝对领头者。(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