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利润增长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中信证券:利润增长可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银国际袁琳看好证券行业发展前景,维持对中信证券“优于大市”的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上调至87.44元。

  2007年上半年中信证券创新业务增长显著。公司充分利用权证市场的火爆以较低风险进行了大量的权证创设。公司的集合理财业务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旗下的华夏基金07年净值增长迅速。预计公司全年创新业务将实现大幅上升。

  股指期货渐行渐近。中信

证券参与股指期货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将通过中间介绍业务、增大自营规模、子公司期货经纪及基金发展等方面充分参与到股指期货业务中。股指期货相关业务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为公司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提供动力。

  2007年下半年

股票市场成交量将较上半年有所萎缩,但全年仍将维持在较高水平。中信证券全年预计将实现手续费收入的大幅提高,未来经纪业务将随市场稳中趋降,并逐步进入稳定发展阶段。相比证券经纪业务,非经纪业务对整体市场表现依赖程度较低。公司利用目前良好的市场环境,已完成对多种业务共同发展的布局,中银国际预计中信证券将进入持续、稳定的增长时期。

  (本报记者 周文渊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