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星美重申没有重组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少林

  S*ST星美(000892)公告称,公司主要股东没有启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意向,也没有与潜在重组方讨论对公司进行重组。

  S*ST星美已经出现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达到涨幅的限制。据悉,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已拍卖,目前只有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5800万股股份,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已不再实际持有公司股份。上述三家股东没有启动股改意向。

  公告称,公司向通过法院拍卖程序取得公司股份的投资者进行了调查。被告知,有部分投资者表示与丰盛地产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有过非正式接触,该公司系香港新世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

  据了解,香港新世界发展资产总值超过1170亿港元,主要是涉及物业、酒店投资、基础建设及服务、百货等业务,其在内地投资住宅、商务楼等

房地产开发。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