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出现大量美元买盘 人民币汇率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湘 香

  本报讯 昨日,人民币汇率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于7.5723,较前一交易日回落63个基点。虽然美国财长保尔森在访华期间依然敦促中国加快人民币升值步伐,但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却出现了连续多日的小幅震荡。有市场人士透露,这可能与近日市场出现的大量美元买盘有关。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7年8月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5723元,1欧元对人民币10.341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3745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725元,1英镑对人民币15.36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0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