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研铂业预计中期净利润增长3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0:53 全景网

贵研铂业预计中期净利润增长350%以上

  全景网8月2日讯 贵研铂业(600459)最新披露,受益于上半年镍价高位运行,预计公司中期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50%以上。

  按照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1543.73万元计算,则预计公司今年上半年盈利不低于6946.79万元,折合每股收益约0.81元。即今年上半年的盈利比2006年全年实现的净利润3250万元增长了一倍以上。

  不过,从5月底以来,受到市场需求回落影响,国际镍价已经从历史高位的52000美元附近一路下滑至30775美元,回到去年底的水平。而目前镍库存仍不断增加,加剧镍价走低的压力。因此分析师表示,公司下半年业绩恐怕难以保持上半年如此快速的升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