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邦科技募资项目投资收益率超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7:0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日讯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进行IPO网上路演,公司董秘喻铨衡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本次正邦科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5个饲料项目和一个养猪项目,半后就见效益,饲料项目投资回收期一般6到7年(含建设期一年),养殖项目投资回收期3到4年;项目投资收益率在20%以上。

  据介绍,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5个饲料项目和一个养猪项目,这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完全匹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有利于迅速做大做强公司,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形象,并会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六个项目从市场角度看都已全面启动,新项目都是在原有租赁项目的基础上扩建的;已经购买土地,即将动工。

  本次六个募投项目投产后半后就见效益,因为这六个募投项目是在现有租赁工厂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兴建,有很好的市场基础,有一个基本的保本销量,尤其种猪项目,公司通过三年购建了种猪繁育体系。

  公司饲料项目投资回收期一般6到7年(含建设期一年),养殖项目投资回收期3到4年;投资收益率在20%以上。(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