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姆·罗杰斯表示中国资本市场潜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15 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记者 任立斌

  国际著名的投资大师和金融学教授,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的吉姆·罗杰斯先生(Mr.Jim Rogers),昨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演讲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中国的资本市场和金融市场将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时代。

  吉姆·罗杰斯对中国商品期货的发展情有独钟,他特别指出,郑州商品交易所是中国最早的商品期货交易市场,它在中国的期货市场占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未来10年至15年,郑商所将会成为世界上非常强大的市场,他希望能与该所进一步合作和发展,并建议尽量开发上市农产品期货。

  谈到中国股市,吉姆·罗杰斯预测中国在未来两年会有一个上涨趋势,尤其对中国的旅游、交通、水利、环保、

能源、电力、农业等行业前景表示乐观。

  关于中国股市是否存在泡沫,吉姆·罗杰斯风趣地表示:“我从1999年开始买入中国的

股票,虽然有人认为中国股市存在泡沫,但到目前我并未卖出一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