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600110):两大产业链助登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中科英华(600110):两大产业链助登新台阶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通证券研究员刘金认为,未来中科英华主业将形成铜矿—铜箔和热缩高分子材料—电线电缆两条产业链,并且,两条产业链将打通整合;石油业务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久游网给公司带来巨大投资收益。研究员预计,考虑增发带来的股本增加,则公司2007-20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25元、0.464元和1.107元。综合考虑,给予中科英华“买入”的投资评级。

  未来公司主业之一是打造热缩高分子材料——电线电缆两条产业链。长春中科英华主要生产热缩产品,其

竞争力表现在电力热缩产品方面;湖州中科英华是公司发展高分子材料的核心基地,发展方向辐照交联高分子材料。同时,公司今后在铜矿——铜箔产业链上不仅注重铜箔的生产,还注重上游铜矿资源的获得。今年3月中科英华与西部矿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进一步扩大规模,突破产能瓶颈,并向铜箔的上游资源方向进行拓展,完善产业链条,控制原材料的波动风险。

  石油业务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现金流。2006年公司股东采取合作方式新购进一块油田。该油田核定储量600万吨,另有150万吨的可能储量。目前已经开始开采,预计2007年将产原油2万吨左右。石油业务将给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而久游网的快速成长,将给公司带来巨大投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