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肥百货:形成三业驱动良性格局 基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合肥百货:形成三业驱动良性格局基金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运财行 杨晓晶

  公司作为全国大型知名零售企业,在安徽省内具备市场主导地位,目前已形成现代百货、超市连锁、家电专营三轮驱动的良性格局,“合肥百大”、“合家福”和“百大电器”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并先后获得了“2005年度最具活力安徽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06年年报披露,公司连锁经营网点达到76家,分布在全省7个地市以及肥东、肥西、长丰等6个县,公司经营网络日趋完善,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连锁化经营优势得到充分体现。公司预计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90%左右。

  二级市场上,该股周三随大盘快速回调,10日均线明显对该股股价构成支撑。一季报披露显示,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众多实力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显示出机构对公司发展的一致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