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星清洗(000598)成长空间广阔 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中国蓝星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其蓝星商标也成为我国工业服务类领域的唯一全国驰名商标,拥有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生产设备,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另外,公司在水处理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蓝星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处理及膜分离技术开发应用的大型国有专业化水处理工程公司,在膜法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回用处理工程、膜法苦咸水淡化工程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蓝星水处理还是膜分离水处理设备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负责起草了反渗透、超滤、微滤等设备及家用纯水机行业标准和反渗透国家标准,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近期该股稳步上扬,成交量温和放大,资金吸纳迹象明显,中期上升格局有望形成,可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