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洋证券发布下半年十大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报记者 商文

  太平洋证券日前发布报告指出,随着中期业绩的释放,本轮行情有望创出新高并接近4500点,下半年有望达到5000点。

  报告指出,金融地产权重板块个股中报业绩被消化后,短线获利筹码丰厚,市场追高热情降低。大盘在4500点附近技术上存在回调的要求。初步预计回调的性质属于洗盘,下跌幅度应该不会太深。

  报告认为,包括康缘药业宝新能源中信国安宝钛股份平煤天安天创置业云南铜业中国国贸长城电工航天长峰在内的十只个股在下半年拥有较大上涨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