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辰州矿业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05 南方都市报

辰州矿业受青睐

  辰州矿业受青睐

  以其优越的基本面和高发行量取胜

  ■新股申购

  本报讯 (记者李乾韬)继周一的北斗星通(002151.SZ)、广电运通(002152.SZ)和石基信息(002153.SZ)三只新股网上发行,今日亦有报喜鸟(002154.SZ)、南通微电(002155.SZ)和辰州矿业(002156.SZ)网上发行。

  市场人士指出,单只股票的发行数量越大,在资本一定的情况下,则中签率会高一些。辰州矿业此次网上发行数量最大,是报喜鸟发行股份数量的4倍多。国泰君安指出,随着募集资金的到位,预计2009-2010年辰州矿业本部、洪江和新龙矿区的自产金属量将大幅提升,由此推升辰州矿业业绩的显著增长;公司募集资金的2.41亿元用于新矿山资源勘探,据已有的地质院报告数据,公司金矿资源储量有望大幅提升。

  其他两只

股票基本面也十分良好,但均因风险不确定性过高而让位于辰州矿业。如南通微电是国内IC封装业龙头企业,07年受行业周期性波动影响,公司的增长速度会明显放缓,08年随着行业的复苏,公司有望恢复新一轮的增长。而“报喜鸟”早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服装品牌,市场人士对其亦十分看好,国都
证券
研究员夏茂胜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公司面临着市场竞争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