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兰光(000981):一个壳六家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SST兰光(000981):一个壳六家要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报今天消息 SST兰光(000981)今日披露重组进展情况,国资部门委托的中介机构已完成了对北京润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建筑工程)、深圳新锦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惠州嘉宝田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综合商务旅游休闲业,含星级宾馆、高尔夫球场)、深圳瑞福德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工业地产)、甘肃宁氏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重晶石矿产资源等)等六数家意向重组方的尽职调查,尚需专家机构评审等。

  (陈道)

  (敏华/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