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今起下调U盾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郭凤琳 北京报道

  中国工商银行昨日宣布,从今日开始全面下调网上银行U盾价格。调价后,工商银行U盾的价格从原来的最高76元、最低60元降低至60元和58元,客户使用U盾的成本进一步降低。

  工行有关人士称,此次大规模降价,是工行为进一步促进网上银行安全产品——U盾的推广普及,使更多的客户能够以低成本享受到高安全网上银行服务和体验所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U盾是工行为保护网上银行业务安全而推出的一种数字证书,也是目前网上银行客户端安全级别最高的安全工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