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演直击]精工科技努力提升盈利 大股东无意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24 全景网

  全景网7月31日讯 精工科技(002006)今日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董事长孙建江表示,将采取多项措施努力提高盈利水平,同时他还表示,目前大股东没有注资计划。

  孙建江表示,公司正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通过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降低成本,加强管理,做好销售与服务,最大限度的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民。目前公司大股东也没有将飞机项目注入上市公司的计划。

  而据精工科技总经理邵志明介绍,目前公司的钢结构建材专用设备和纺织机械中的包覆丝机产品的销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均居首位。随着发改委“

十一五”规划的出台,公司主导产品建筑、建材专用设备将随着国家启动内需,继续保持快速增长。轻纺专用设备将随着
纺织品
出口的增加、国内棉价以及细纱机产品购销政策的放开,从而得到大幅的增长。预计在后续的几年中公司所处行业发展前景良好。新的政策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