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演直击]五大热点问题出炉 渤海物流高管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20 全景网

  全景网7月31日讯 今日,渤海物流在全景网举行公司治理网上说明会,该公司总裁刘宏、董事会秘书焦海青等高管与投资者一起就公司治理等诸多问题进行了网上交流。交流会上该公司所持地产的价值、奥运的机遇等五大问题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该公司高管对此予以了解释。

  针对投资者的提问,该公司总裁刘宏先生表示,公司目前拥有的地产按现价计算值约在2.7亿左右,同时他还表示,秦皇岛是2008奥运会足球赛场的承办城市之一,渤海物流将积极抓住这一机遇,搞好商业运营,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由于此前再融资和股权激励股在二级市场上反应良好,因此有投资者关心渤海物流是否也有再融资或股权激励的打算,对此,该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福纯表示,该公司近期没有融资计划。同时,该公司董秘焦海青也表示,尚未制定股权激励计划。但是该公司将以人为本,靠事业心团队精神吸引挽留人才,给予人才适当的激励。

  针对投资者关注的有无基金公司持股的问题,焦海青表示,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没有基金公司,目前也没有机构投资都来公司实地调研。 (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