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99证券简称:赣能股份公告编号:2007-29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建设的江西赣能居龙滩水电厂(2×30MW水电工程项目)第二台机组已于2007年7月29日完成带负荷各项实验和72小时并网试运行以及有关调试工作,顺利投产发电。至此,江西赣能居龙滩水电厂2×30MW水电机组已全部建成投产发电。

  江西赣能居龙滩水电厂首台机组于2007年3月13日成功启动,并于3月25日18时26分圆满完成72小时并网试运行,进入商业运营。(相关公告见2007年3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899证券简称:赣能股份公告编号:2007-30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25日以书面及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7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13名董事参加会议,与会董事在传阅了会议有关议题资料后,以传真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表决:

  1、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制订《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2、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制订《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3、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制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4、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6、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办法》的议案。

  7、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8、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上述议案中,第1、4、7、8三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时间公司另行通知。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899证券简称:赣能股份公告编号:2007-31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25日以书面及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7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9名监事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在传阅了会议有关议题资料后,以传真方式对会议议案《审议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进行表决,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本议案。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时间公司另行通知。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7月3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