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百货销售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4: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屹

  重庆百货今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1至6月份延续了近年来业绩持续增长的势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28.92亿元、7381.40万元和5961.58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09%、36.18%和31.63%,每股收益0.2922元。

  该公司上半年百货业态销售稳中有升,超市、电器业态增长较快。其中,百货业态销售14.61亿元,占总销售额的45.84%,同比增幅14.17%,商圈商场的销售更是以30%的速度增长;超市业态实现销售7.16亿元,同比增幅33.06%;电器业态实现零售销售5.75亿元,同比增幅36.05%。与此同时,公司按照“内涵强壮、外延扩张”质量效益型连锁发展的要求,继续坚持主城区加密扎堆,积极稳健拓展西部市场的发展战略,以四川成都、泸州、攀枝花、乐山、简阳、贵阳和西安等为重点考察地,加紧网点开发的论证、谈判,为公司开发新的网点作好准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